青春痘洗面乳推薦

蟎蟲喜歡聚集在皮脂腺豐富的地方,人體全身上下就屬臉部和頭部的皮脂腺最為豐盛,所以很容易地在臉上找到蟎蟲的足跡,蟎蟲吸食皮膚的營養成分,分泌物堵塞毛孔,使皮膚變得粗糙,加速黑頭產生,促使色素沉著,還會經常引起痘痘、粉刺、膿包等皮膚病,推薦青春痘洗面乳配方溫和,加入煙醯胺、積雪草等提取物,有效淡化痘印痘痕,提亮膚色,塗擦時有一定粘性,但不油膩,可輕輕按摩至吸收。修護肌膚,瑩潤透亮。
蟎蟲在進出毛孔時,會將原本在皮膚表面的細菌和灰塵甚至是美妝產品殘留物一起帶入毛孔內,導致皮膚髮炎,粉刺痘痘黑頭越長越多,推薦青春痘洗面乳能溶解皮膚上的痘痘,緩解炎症,還能深入毛孔清潔毛孔內的蟎蟲卵和蟎蟲,大大改善皮膚肌質。

仁和匠心植物復合淨顏潔面乳專賣店 不論你是油肌、乾肌、敏感肌,除蟎去痘清潔毛孔胺基酸洗面乳以25%高濃度胺基酸洗淨成分組成的潔面乳,都能將臉蛋洗得乾淨不緊繃、舒適無油光。深層控油泡沫洗面乳不只深層清潔毛孔、去蟎蟲,也能改善臉出油問題,含甘油保濕因子幫助肌膚油水平衡,也適合敏感肌使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