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縮毛孔洗面乳

汙垢如灰塵和油脂以及不可見的細菌等都可以在肌膚表面蓄積、阻塞毛孔,這便導致肌膚新陳代謝過程減緩,最終致使出現油光、乾燥、色澤不均、斑點、細紋、皺紋和松垂等多重肌膚問題,收縮毛孔洗面乳有效清除面部彩妝及汙垢,疏通毛孔、令肌膚潔凈舒爽,軟化老化角質,改善皮膚吸收能力,肌膚無比晶瑩剔透,質地溫和,洗後臉部不緊繃,每一個毛孔都能自由呼吸,能徹底且溫和地吸附臉上的汙垢、殘妝和雜質,而不過度磨擦或刺激肌膚,因此能有效維護肌膚的保濕屏障。
洗面乳可以說是每個清晨的開始,也是每個夜晚洗去疲勞油膩的結束,所以選擇一個口碑好使用感佳的洗面乳至關重要!收縮毛孔洗面乳非常溫和,而且能夠深度清潔肌膚,並且在肌膚清潔乾淨之後,還會對肌膚進行保濕滋潤,讓肌膚展現出剔透的光澤感~

仁和匠心植物復合淨顏潔面乳專賣店 不論你是油肌、乾肌、敏感肌,除蟎去痘清潔毛孔胺基酸洗面乳以25%高濃度胺基酸洗淨成分組成的潔面乳,都能將臉蛋洗得乾淨不緊繃、舒適無油光。深層控油泡沫洗面乳不只深層清潔毛孔、去蟎蟲,也能改善臉出油問題,含甘油保濕因子幫助肌膚油水平衡,也適合敏感肌使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