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蟎洗面乳香港

據統計:67%是由細菌和蟎蟲引起的,一個發炎的痘痘,上面大約會有上100萬個細菌和200多條蟎蟲大軍,無時無刻都有幾十上百萬的蟎蟲、細菌,在你臉上的毛孔裡,一口一口的蠶食你的皮膚組織,排泄物一點點堵塞你的毛孔…除蟎洗面乳香港主要成份為珍珠、金縷梅、桑白皮、金銀花等,促進老化角質脫落,軟化角質層,促進有效物質吸收,改善肌膚的水分含量,復活肌膚,除蟎洗面乳香港改善肌膚彈性,改善乾燥晦暗,提高肌膚光澤度、透明感。
除蟎應從潔面開始,蟎蟲是因細菌灰塵的影響而大量滋生,所以我們時刻要注意麵部的清潔衛生,除蟎洗面乳香港有多種死海礦物元和多重草本植物精粹成分,能促進肌膚更好的吸收營養,深層代謝出肌膚中堆積的角質,還原理想肌。

仁和匠心植物復合淨顏潔面乳專賣店 不論你是油肌、乾肌、敏感肌,除蟎去痘清潔毛孔胺基酸洗面乳以25%高濃度胺基酸洗淨成分組成的潔面乳,都能將臉蛋洗得乾淨不緊繃、舒適無油光。深層控油泡沫洗面乳不只深層清潔毛孔、去蟎蟲,也能改善臉出油問題,含甘油保濕因子幫助肌膚油水平衡,也適合敏感肌使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