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效活膚潔面乳

皮膚表層承擔最後一層防禦線,然而也很容易被灰塵、細菌、蟎蟲盯上,從外界環境前來的這些東西會破壞皮膚表層,降低表層細胞活躍度,導致皮膚粗糙,全效活膚潔面乳清爽凝膠質地,含有滿天星萃取精華,帶來全天然豐富泡沫溫柔清潔肌膚,為肌膚帶來潔凈舒適感覺。能夠有效清潔汙垢,舒爽放鬆肌膚,日復一日肌膚呈現亮白光彩。早上,雙手將全效活膚潔面乳打出豐富泡沫,以畫圈方式塗於濕潤過的面部與頸部,用清水沖洗乾淨。
洗臉後覺得皮膚緊繃?全效活膚潔面乳溫和清潔肌膚拯救你的小臉!透明的去角質顆粒能溫和去除肌膚表面的老廢角質細胞,使肌膚平滑、舒適、潤澤。濕潤因子具有保濕功效,改善肌膚乾燥緊繃的現象。

仁和匠心植物復合淨顏潔面乳專賣店 不論你是油肌、乾肌、敏感肌,除蟎去痘清潔毛孔胺基酸洗面乳以25%高濃度胺基酸洗淨成分組成的潔面乳,都能將臉蛋洗得乾淨不緊繃、舒適無油光。深層控油泡沫洗面乳不只深層清潔毛孔、去蟎蟲,也能改善臉出油問題,含甘油保濕因子幫助肌膚油水平衡,也適合敏感肌使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