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蟎洗面乳幫助保濕、緊緻肌膚,回復嬰兒般的滑嫩肌

如果沒有建立正確的洗臉、卸妝、防曬、上妝管道,再多的瓶罐保養,再貴的做臉或醫美,都是枉然,除蟎洗面乳內含高達96%的美容成分,不僅對肌膚溫和,使用後還能感受到潤澤保濕度,不油不膩,避免清潔過程中所造成的水分流失,因此洗後能感受到不錯的滋潤膚觸。

清潔毛孔洗面乳清除多餘油脂平衡水油分泌,保持肌膚的平衡狀態

在去角質的同時,若能同時兼顧美白、保濕與抗老等保養那就再好不過了吧,清潔毛孔洗面乳特別以極溫和、保濕的成分調配,同時利用天然來源的木瓜、鳳梨酵素及纖維素,溫柔去除臉部的老廢物質,可以洗淨毛孔污垢、老廢角質,清潔毛孔洗面乳無添加化學香料、色素、礦物油以及酒精,就是要給大家溫和不刺激皮膚的去角質~

深層清潔洗面乳能深入毛孔清潔毛孔內的蟎蟲卵和蟎蟲,大大改善皮膚肌質

夏季是蟎蟲滋生最旺盛的季節,尤其是陰暗潮濕的梅雨時節,而且蟎蟲也非常喜歡生存在人類的毛囊中,引起各種皮膚問題,深層清潔洗面乳將卸妝清潔和補水集為一體,具有深層的清潔能力,同時能給肌膚帶來高保濕的補水效果,在高度清潔的同時護膚。深層清潔洗面乳對油脂、痤瘡桿菌群進行清除消滅,有效祛除痘痘。

去黑頭洗面乳能直達肌膚的底層補充充足的膠原蛋白,從整體上呵護肌膚的健康

蟎蟲會導致肌膚汙垢的堆積,甚至還會讓肌膚過敏出現長痘的情況,因此對肌膚的清潔是非常重要的問題,去黑頭洗面乳主要成份為珍珠、金縷梅、桑白皮、金銀花等,促進老化角質脫落,軟化角質層,促進有效物質吸收,對封閉的痘痘和軟化粉刺也有很好的抑制作用,無殘留的配方給肌膚留下清新舒適的感覺。去黑頭洗面乳溫和潔凈,易於沖洗。適合乾性至中性肌膚。

仁和匠心植物復合淨顏潔面乳專賣店 不論你是油肌、乾肌、敏感肌,除蟎去痘清潔毛孔胺基酸洗面乳以25%高濃度胺基酸洗淨成分組成的潔面乳,都能將臉蛋洗得乾淨不緊繃、舒適無油光。深層控油泡沫洗面乳不只深層清潔毛孔、去蟎蟲,也能改善臉出油問題,含甘油保濕因子幫助肌膚油水平衡,也適合敏感肌使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