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款洗面乳可以去蟎蟲

夏季是蟎蟲滋生最旺盛的季節,尤其是陰暗潮濕的梅雨時節,而且蟎蟲也非常喜歡生存在人類的毛囊中,引起各種皮膚問題,哪款洗面乳可以去蟎蟲?仁和匠心植物復合潔面乳的可可籽脂能軟化毛囊垃圾,排空蟎蟲屍體、蟎蟲排泄物、皮脂分泌物、細菌等垃圾,並消炎促進肌膚癒合,減少色素沉澱,這樣就不容易留下痘印;上等的海鹽能對於蟎蟲像巨大的電網一樣,統統被微電荷殺死,當這仁和匠心植物復合潔面乳發揮功效時,蟎蟲很難逃離,從而實現天然溫和的除蟎殺菌、祛痘、減少黑頭、控油的效果。
人體臉部的皮脂腺較為豐富,非常適宜蟎蟲生存,哪款洗面乳可以去蟎蟲?仁和匠心植物復合潔面乳中添加了不少自然植物成分,所以造就了很溫和的質地,而且在深度清潔的同時不會損害肌膚的角質層,促進肌膚自我更新迴圈。

仁和匠心植物復合淨顏潔面乳專賣店 不論你是油肌、乾肌、敏感肌,除蟎去痘清潔毛孔胺基酸洗面乳以25%高濃度胺基酸洗淨成分組成的潔面乳,都能將臉蛋洗得乾淨不緊繃、舒適無油光。深層控油泡沫洗面乳不只深層清潔毛孔、去蟎蟲,也能改善臉出油問題,含甘油保濕因子幫助肌膚油水平衡,也適合敏感肌使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