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痘美白洗面乳

男性因為激素的關係,皮脂分泌比女性更為旺盛,出油的肌膚容易導致毛孔粗大,痘痘頻生,可以說,痘痘問題直接影響到到現在男性的形象分,抗痘美白洗面乳豐富細緻的泡沫完全包裹住肌膚,溫和地袪除深藏在肌膚內部的汙物,能夠積極清除對肌膚有損害的老化角質和皮脂,潔膚的同時給予成熟肌質充足的氨基酸保濕成分,請先用清水或溫水將手掌和臉部打濕。取2CM左右的量於手掌,用少量的清水使其充分起泡後,以按摩的方式輕柔地洗臉。然後用清水充分洗凈。
肌膚清潔是後續護膚品吸收的前提,美白祛痘控油的洗面乳哪些好用呢?抗痘美白洗面乳溫和徹底卸除淡妝、潔凈肌膚,帶來舒緩潔凈感,用後不繃緊,是敏感肌最佳選擇,皇牌植物成分復活草萃取、粉團扇藻、海藻糖及深海藻類,有效潤養肌膚,喚醒細胞深層保濕機能,打通肌膚吸收通道。

仁和匠心植物復合淨顏潔面乳專賣店 不論你是油肌、乾肌、敏感肌,除蟎去痘清潔毛孔胺基酸洗面乳以25%高濃度胺基酸洗淨成分組成的潔面乳,都能將臉蛋洗得乾淨不緊繃、舒適無油光。深層控油泡沫洗面乳不只深層清潔毛孔、去蟎蟲,也能改善臉出油問題,含甘油保濕因子幫助肌膚油水平衡,也適合敏感肌使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