胺基酸洗面乳溫和潔淨並深層淨化毛孔,使肌膚散發健康透亮的光采

黑頭如果硬擠不只容易受傷留疤,毛孔還會變得粗大,胺基酸洗面乳獨特蜜狀凝膠質地,添加柔滑保濕油能滋潤肌膚並軟化角質,停留於臉上也不乾燥緊繃,維持肌膚的潔淨清爽,洗後卻不會過於緊繃乾澀。當中還富含葡萄籽精華與橄欖精萃,讓肌膚洗出水亮光采。

去黑頭洗面乳使肌膚潔淨的同時,也能養好膚質打底

去黑頭各施各法?士多啤梨鼻、黑頭粉刺林長個不停,成為不少油性肌膚及敏感肌膚的困擾!去黑頭洗面乳採用獨特礦物潔膚配方,協同煥活肌膚配方及氨基酸系潔淨成分,清爽泥膠質地,以不需起泡的潔顏方式,去黑頭洗面乳不僅能溫和去除臉上殘留彩妝、防曬、過多的皮脂與灰塵,還能有效舒緩肌膚,讓肌膚散發純淨光采。

深層清潔洗面乳能有效去黑頭粉刺、溫和代謝老廢髒污,讓肌膚由內而外淨白發亮

黑頭如果硬擠不只容易受傷留疤,毛孔還會變得粗大,深層清潔洗面乳專為乾敏人設計,特別添加水解藜麥蛋白、雪絨花以及山茶花油等多種植物萃取,洗淨毛孔與髒污的同時,防止水分流失保持肌膚滋潤,洗後膚觸Q潤,深層清潔洗面乳不需過度摩擦就能搓出豐盈細緻的泡泡。

抗痘洗面乳使肌膚潔淨的同時,也能養好膚質打底

一到夏天,流汗、出油就讓人格外想要多洗幾次臉來維持清爽的感覺,但也有一派建議少洗臉,避免能夠油脂過度清潔,失去保護肌膚的屏障,抗痘洗面乳含99%天然成分及20%有機植萃,將植物油的天然精華注入於潔顏慕斯中,有極優異的保濕滋潤效果,另添加萃取自玉米的赤蘚糖醇,帶來清新潤亮洗顏感受。另外成份中還有獨家蠶絲蛋白保濕精華、雙重玻尿酸以及九種以上保養成份,並透過保濕導入技術,調理膚質保水平衡狀態。

仁和匠心植物復合淨顏潔面乳專賣店 不論你是油肌、乾肌、敏感肌,除蟎去痘清潔毛孔胺基酸洗面乳以25%高濃度胺基酸洗淨成分組成的潔面乳,都能將臉蛋洗得乾淨不緊繃、舒適無油光。深層控油泡沫洗面乳不只深層清潔毛孔、去蟎蟲,也能改善臉出油問題,含甘油保濕因子幫助肌膚油水平衡,也適合敏感肌使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