胺基酸洗面乳

長痘形成的三大因素:皮脂分泌旺盛、皮膚油,角質亢化、毛孔堵塞,感染痤瘡丙酸桿菌、馬沙拉細菌,滋養蟎蟲,發炎冒痘。所以祛痘痘要圍繞這三大因素展開的,胺基酸洗面乳蘊含碳酸成分可以促進血液循環,供肌膚新鮮氧氣,加速代謝肌膚內的老廢物質,從而改善浮腫和粗糙暗沉現象,並加速細胞對之後護膚補充水分和營養的吸收。柿子葉、五味子及鼠尾草提取物成份更能有效去除老廢角質及減少油脂,打造肌膚光滑明亮膚色。
生活作息不規律,熬夜通宵,內分泌絮亂,體內毒素堆積,胺基酸洗面乳中有優質進口的氨基酸成分,還有苦參根中的提取物,在幫助清潔肌膚除蟎的同時,還能深入改善痘痘和閉口等問題。

仁和匠心植物復合淨顏潔面乳專賣店 不論你是油肌、乾肌、敏感肌,除蟎去痘清潔毛孔胺基酸洗面乳以25%高濃度胺基酸洗淨成分組成的潔面乳,都能將臉蛋洗得乾淨不緊繃、舒適無油光。深層控油泡沫洗面乳不只深層清潔毛孔、去蟎蟲,也能改善臉出油問題,含甘油保濕因子幫助肌膚油水平衡,也適合敏感肌使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