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蟎洗面乳能夠深入毛孔有效清除頑固油汙,舒緩成分有效抵禦乾燥和外界刺激

蟎蟲在進出毛孔時,會將原本在皮膚表面的細菌和灰塵甚至是美妝產品殘留物一起帶入毛孔內,導致皮膚髮炎,粉刺痘痘黑頭越長越多,除蟎洗面乳質地溫和但效果顯著,配方能迅速深入毛孔,對抗黑頭粉刺、白頭粉刺及青春痘,預防再生,並促進肌膚的癒合,除蟎洗面乳創造光滑細緻明亮的肌膚。敏感肌膚也可安心使用。一點點就可以打出很豐富的泡沫,很細膩。

抗痘洗面乳對油脂、痤瘡桿菌群進行清除消滅,有效祛除痘痘

蟎蟲會導致肌膚汙垢的堆積,甚至還會讓肌膚過敏出現長痘的情況,因此對肌膚的清潔是非常重要的問題,抗痘洗面乳將卸妝清潔和補水集為一體,具有深層的清潔能力,同時能給肌膚帶來高保濕的補水效果,在高度清潔的同時護膚。植物控油配方溫和無刺激、吸附多餘油脂,抑製皮膚分泌過量油脂,滋潤並鎮定肌膚,抗痘洗面乳持久保持毛孔凈爽通暢,杜絕痘痘滋生。

清潔毛孔洗面乳有效改善和調理肌膚,有效改善毛孔粗大引起的肌膚問題

在這個顏值當道的社會,每個人都想盡辦法地讓自己變美,不論男女,對美的追求都是同樣的,但現實總是給我們沉重的打擊,清潔毛孔洗面乳以療癒紫為出發,還帶有薰衣草、佛手柑等天然精油交織出療癒香氣,具有深層清潔毛孔的油脂,清除老廢角質,調節水油平衡,清潔黑頭或白頭等功效,清潔毛孔洗面乳不僅能讓護膚品更好地被吸收,化妝也不容易搓泥。

控油洗面乳打造真正的白皙肌膚,讓你白白淨淨做女人

因為毛孔裡面的垃圾比較多,知道為什麼皮膚越來越差,護膚沒效果,原因就是這些髒東西堵住你的毛孔,控油洗面乳含高達96%的美容成分,不僅對肌膚溫和,使用後還能感受到潤澤保濕度,不油不膩,賦予肌膚活力,不紅不痛,弱敏肌膚也可使用,控油洗面乳可改善痘痘、粉刺、內包、痤瘡等問題肌膚擾人問題。

胺基酸洗面乳能深入毛孔清潔毛孔內的蟎蟲卵和蟎蟲,大大改善皮膚肌質

蟎蟲排泄的分泌物引起的毛孔堵塞,如果沒有得到及時有效的治療,就會引起皮膚髮炎,胺基酸洗面乳清除皮膚表層油脂、灰塵、死皮,徹底潔凈毛囊,破壞痤瘡桿菌、蟎蟲在表層皮膚的繁殖環境,能去除臉上的油脂,使蟎蟲的食物減少,間接起到控制作用,並能緩解蟎蟲帶來的不適。

去粉刺洗面乳天然溫和的除蟎殺菌、祛痘、減少黑頭、控油的效果

痘痘皮膚在生物顯微鏡下的景象,那看得人頭皮發麻的蟲子,去粉刺洗面乳專為敏感肌膚人士肌膚而設的配方極度溫和,採用目前最溫和的日本進口氨基酸成分,讓肌膚清爽不油膩,去粉刺洗面乳早晚使用,潤濕面部後塗抹啫喱,輕輕按摩。然後用溫水沖洗乾淨。

仁和匠心植物復合淨顏潔面乳專賣店 不論你是油肌、乾肌、敏感肌,除蟎去痘清潔毛孔胺基酸洗面乳以25%高濃度胺基酸洗淨成分組成的潔面乳,都能將臉蛋洗得乾淨不緊繃、舒適無油光。深層控油泡沫洗面乳不只深層清潔毛孔、去蟎蟲,也能改善臉出油問題,含甘油保濕因子幫助肌膚油水平衡,也適合敏感肌使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