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蟎蟲洗面乳推薦

螨蟲經常寄居於我們的皮膚毛囊中,以我們皮膚細胞、皮脂為食物,讓皮膚變粗糙,也會刺激毛囊,毛囊接收到刺激後,皮脂分泌增加,讓毛孔被撐大,推薦去蟎蟲洗面乳溫和且徹底清除臉部彩妝的殘餘和汙垢,同時避免肌膚的過敏。有效針對毛孔問題,徹底清潔,疏通毛孔,讓肌膚由內而外重新煥發潔凈。規整過量油脂分泌,讓肌膚清爽不油膩。去蟎蟲洗面乳推薦早晚使用,潤濕面部後塗抹啫喱,輕輕按摩。然後用溫水沖洗乾淨。
如果一個毛孔中聚集了太多蟎蟲,會造成反覆的毛囊炎或痘痘,嚴重時會形成大塊結節或膿性,推薦去蟎蟲洗面乳中有11種氨基酸成分,用著溫和不刺激,讓肌膚長時間保持在水油平衡的狀態下,洗後也不緊繃,值得入手。

仁和匠心植物復合淨顏潔面乳專賣店 不論你是油肌、乾肌、敏感肌,除蟎去痘清潔毛孔胺基酸洗面乳以25%高濃度胺基酸洗淨成分組成的潔面乳,都能將臉蛋洗得乾淨不緊繃、舒適無油光。深層控油泡沫洗面乳不只深層清潔毛孔、去蟎蟲,也能改善臉出油問題,含甘油保濕因子幫助肌膚油水平衡,也適合敏感肌使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