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痘肌膚洗面乳推薦

夏季陽光強度很大,皮膚易受刺激,出現痘痘、過敏等現象,再加上出汗很多,皮脂腺分泌旺盛,使皮膚潮濕而膩粘,易沾著灰塵、細菌,因此切勿使用刺激性祛痘產品,以免加重過敏癥狀,推薦油痘肌膚洗面乳清除皮膚表層油脂、灰塵、死皮,徹底潔凈毛囊,破壞痤瘡桿菌、蟎蟲在表層皮膚的繁殖環境,植物控油配方溫和無刺激、吸附多餘油脂,抑製皮膚分泌過量油脂,滋潤並鎮定肌膚,持久保持毛孔凈爽通暢,杜絕痘痘滋生。
到了夏季,氣象潮熱,皮膚的代謝功能加快,肌膚油脂分泌旺盛,面部出油會比較嚴重,容易堵塞毛孔,這樣代謝物就會排不出去,極易導致痘痘頻發,推薦油痘肌膚洗面乳祛痘因子快速滲透肌膚毛囊內,對油脂、痤瘡桿菌群進行清除消滅,有效祛除痘痘。

仁和匠心植物復合淨顏潔面乳專賣店 不論你是油肌、乾肌、敏感肌,除蟎去痘清潔毛孔胺基酸洗面乳以25%高濃度胺基酸洗淨成分組成的潔面乳,都能將臉蛋洗得乾淨不緊繃、舒適無油光。深層控油泡沫洗面乳不只深層清潔毛孔、去蟎蟲,也能改善臉出油問題,含甘油保濕因子幫助肌膚油水平衡,也適合敏感肌使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