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蟎蟲控油洗面乳

蟎蟲是我們肉眼無法直接觀看的微小動物,它會隱藏在我們的皮膚上,並奪去皮膚營養,直接導致各種皮膚病症如瘙癢、痘痘、色斑、紅點等,研究證明,約有60%的人臉部都有蟎蟲,而室內蟎蟲則是的導致你的皮膚蟎蟲滋生的最大兇手,除蟎蟲控油洗面乳通過其出眾彈性泡沫粒子,深度吸附清潔每個毛孔,清潔日常肌膚,配合卸妝啫喱幫助清除面部殘餘彩妝,內涵豐富的植物補濕成分和細緻毛孔成分,起到凈化肌膚,補濕保水,細緻毛孔的多重作用。
想要讓臉上蟎蟲減少,保持良好的衛生環境也必不可少,除蟎蟲控油洗面乳中有四種溫和的潔面活性劑成分,還有十幾種氨基酸因子,這些都能直達肌膚的底層補充充足的膠原蛋白,從整體上呵護肌膚的健康。

仁和匠心植物復合淨顏潔面乳專賣店 不論你是油肌、乾肌、敏感肌,除蟎去痘清潔毛孔胺基酸洗面乳以25%高濃度胺基酸洗淨成分組成的潔面乳,都能將臉蛋洗得乾淨不緊繃、舒適無油光。深層控油泡沫洗面乳不只深層清潔毛孔、去蟎蟲,也能改善臉出油問題,含甘油保濕因子幫助肌膚油水平衡,也適合敏感肌使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