胺基酸除蟎清潔潔面乳

不少人面對蟎蟲毫無反擊之力,如果你臉上總是出油,不僅在夏天頂著一張油臉,在乾燥的秋冬季皮膚上也是出油不斷,還總是滋生黑頭、粉刺、痘痘等,甚至是毛孔以可見速度變粗大,皮膚暗黃,都是蟎蟲引來的,胺基酸除蟎清潔潔面乳對皮膚滲透性很強,可以直達皮膚深層,內含豐富的維生素、氨基酸、脂肪酸、多糖類物質,具有天然的消炎、抗菌功效,能減少細菌,消炎去油,還可以促進皮膚的新陳代謝,這對蟎蟲有一定的抑製效果。
有很多人都是蟎蟲臉,別看蟎蟲用眼睛看不見,能給皮膚引來的傷害卻不小,不愧為皮膚殺手,非常可惡,胺基酸除蟎清潔潔面乳泡沫超多很細很綿密,溫和的去除汙垢和多餘皮脂,呵護肌膚並調整好肌膚紋理,創造光滑細緻明亮的肌膚。敏感肌膚也可安心使用。一點點就可以打出很豐富的泡沫,很細膩。

仁和匠心植物復合淨顏潔面乳專賣店 不論你是油肌、乾肌、敏感肌,除蟎去痘清潔毛孔胺基酸洗面乳以25%高濃度胺基酸洗淨成分組成的潔面乳,都能將臉蛋洗得乾淨不緊繃、舒適無油光。深層控油泡沫洗面乳不只深層清潔毛孔、去蟎蟲,也能改善臉出油問題,含甘油保濕因子幫助肌膚油水平衡,也適合敏感肌使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