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孔潔淨洗面乳

夏天臉上長痘外,前胸後背也是痘痘重災區,一般是清潔不到,感染馬沙拉細菌、痤瘡丙酸桿菌,滋養蟎蟲等引起的,毛孔潔淨洗面乳專為敏感肌膚人士肌膚而設的配方極度溫和,採用目前最溫和的日本進口氨基酸成分。不含皂基,不含表面活性劑,pH值接近人體的弱酸性,一擠出來就是綿密的泡泡,能清潔毛孔深處的汙垢,臉上粗大的毛孔也變得細緻,用完一瓶即可嫩白細滑。另外對閉合性痘痘、軟化粉刺有較好的輔助效果,連孕婦使用也不會有任何刺激,毛孔潔淨洗面乳其中的椰油成分還有卸妝的作用,除了超強的抗氧化能力,其持久、瞬間的補水效果,
夏天流汗、皮脂較多,前胸後背容易滋養細菌、蟎蟲,毛孔潔淨洗面乳質感幼滑清爽的潔面啫喱,推開後瞬間變成油性質地,能有效卸除汙垢及化妝品。蘊含有機巴西棕櫚樹油,有助滋潤肌膚,使肌膚柔軟幼滑。

仁和匠心植物復合淨顏潔面乳專賣店 不論你是油肌、乾肌、敏感肌,除蟎去痘清潔毛孔胺基酸洗面乳以25%高濃度胺基酸洗淨成分組成的潔面乳,都能將臉蛋洗得乾淨不緊繃、舒適無油光。深層控油泡沫洗面乳不只深層清潔毛孔、去蟎蟲,也能改善臉出油問題,含甘油保濕因子幫助肌膚油水平衡,也適合敏感肌使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