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潔毛孔洗面乳吸附膚表過剩油脂與積聚的老廢角質,使肌膚恢復柔嫩

為了改善粉刺問題,一定要能深入淨化毛孔、改善毛孔堵塞問題才是王道,清潔毛孔洗面乳獨特蜜狀凝膠質地,添加柔滑保濕油能滋潤肌膚並軟化角質,停留於臉上也不乾燥緊繃,溫和不易造成刺激,顧慮到肌膚舒適感,清潔毛孔洗面乳當中特別添加保濕基底的甘油,洗後清爽不緊繃。

控油洗面乳無負擔的去除毛孔髒污,洗完肌膚滑嫩舒服

在充實又忙碌的生活,膚質依然美得發光,秘訣來自於洗臉產品,推薦因為清潔是保養的第一步,控油洗面乳洗去臉上髒污同時帶走老廢角質、減少粉刺堆積,讓毛孔更平滑緊緻,洗淨毛孔與髒污的同時,防止水分流失保持肌膚滋潤,洗後膚觸Q潤,控油洗面乳不需過度摩擦就能搓出豐盈細緻的泡泡。

去黑頭洗面乳溫和潔淨並深層淨化毛孔,使肌膚散發健康透亮的光采

既然粉刺形成的主因是出油旺盛、角質代謝異常讓毛孔堵塞,將皮脂調理到正常健康的狀態才是根本,去黑頭洗面乳能在洗臉同時溫和地調理、保養肌膚,多種膚質都適合,具有高黏度,加水後立即產生高密度泡沫的泡沫豐富綿密有彈力,並添加潤澤成分,去黑頭洗面乳為洗後肌膚留下潤澤感。

胺基酸洗面乳無負擔的去除毛孔髒污,注入彈潤光澤

黑頭粉刺的成因主要是因為油脂堵塞在毛孔內,這些油脂和塵垢、皮屑等混合物被空氣氧化後就會形成黑頭,胺基酸洗面乳當中採用雙重成份機制,先以含有蘋果酸的凝凍軟化肌膚表面多餘的老廢角質,胺基酸洗面乳使用時先濕潤肌膚,沾取少量畫圓打圈按摩幾分鐘,再用清水徹底沖洗,就會發現肌膚乾淨且無比柔軟。

清潔毛孔洗面乳溫和去除老廢角質及油脂,肌膚更清爽透亮

在充實又忙碌的生活,膚質依然美得發光,秘訣來自於洗臉產品,推薦因為清潔是保養的第一步,清潔毛孔洗面乳裡面還搭配維他命E、鳶尾根萃取精華,珍珠萃取精華、玻尿酸等美肌保養成份。透過厚實的凝膠,清潔毛孔洗面乳不需摩擦的洗淨感受,就能防止乾燥同時調理出減少暗沉、散發透亮感的原生肌膚。

去粉刺洗面乳使肌膚達到柔滑清透的極致感受

曾有調查指出黑頭粉刺,是亞洲女性的最難處理的皮膚問題!到底要怎麼做才能徹底清除鼻子上的黑頭粉刺,去粉刺洗面乳富含多酚、類黃酮、單寧酸及維生素A、C、E,能安撫肌膚不適、調理油脂平衡,不只使肌膚潔淨,去粉刺洗面乳能在深層清潔的同時保養肌膚,使肌膚柔滑不乾澀。

仁和匠心植物復合淨顏潔面乳專賣店 不論你是油肌、乾肌、敏感肌,除蟎去痘清潔毛孔胺基酸洗面乳以25%高濃度胺基酸洗淨成分組成的潔面乳,都能將臉蛋洗得乾淨不緊繃、舒適無油光。深層控油泡沫洗面乳不只深層清潔毛孔、去蟎蟲,也能改善臉出油問題,含甘油保濕因子幫助肌膚油水平衡,也適合敏感肌使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