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蟎蟲神器

皮膚裡的蟎蟲過多的人,蟎蟲滋生不斷吞噬組織內的機體營養並不斷繁殖,由於其寄生在毛孔內,數量增多致使毛孔粗大,這就容易造成皮膚內的水分流失,從而導致皮膚粗糙;除蟎蟲神器將卸妝清潔和補水集為一體,具有深層的清潔能力,同時能給肌膚帶來高保濕的補水效果,在高度清潔的同時護膚。產品含有美白成分,能夠有效提亮膚色,溫和去角質。除蟎蟲神器添加了玻尿酸的成分,使臉部肌膚清透白嫩不緊繃,潔膚新體驗,鮮活肌膚活力。
蟎蟲過多也可能會出現皮膚疾病,皮膚的疾病非常容易沾染,一旦沾染上全身,會感覺癢痛無比,除蟎蟲神器中含有最優質的氨基酸除蟎因子,不論是堆積得有多久的蟎蟲它都能深入的幫助代謝出來,同時強效疏通毛孔,讓肌膚變得更清爽潔淨。

仁和匠心植物復合淨顏潔面乳專賣店 不論你是油肌、乾肌、敏感肌,除蟎去痘清潔毛孔胺基酸洗面乳以25%高濃度胺基酸洗淨成分組成的潔面乳,都能將臉蛋洗得乾淨不緊繃、舒適無油光。深層控油泡沫洗面乳不只深層清潔毛孔、去蟎蟲,也能改善臉出油問題,含甘油保濕因子幫助肌膚油水平衡,也適合敏感肌使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