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肌痘痘肌洗面乳推薦

蟎蟲是一種眼睛看不見的小蟲子,能夠寄生在我們的臉上,以毛孔為巢穴,以皮膚細胞和油脂為食物,會分泌酵素破壞皮脂腺使皮膚大量出油,排泄垃圾,增加細菌,堵塞毛孔,進而使毛孔髒兮兮,引起痘痘,推薦油肌痘痘肌洗面乳採用最新科技,利用納米生物因子的識別能力,深入皮膚毛囊,殺滅痤瘡桿菌及引起痘痘的蟎蟲,抑製痘痘生長;同時吸附多餘油脂,平衡油脂分泌,調理肌膚,完美祛痘,還原肌膚由內而外的清透。可以幫你解決痘痘痘印、暗黃斑點、毛孔粗大、皮膚出油、敏感肌等問題為你造成的困擾。
蟎蟲攜帶有大量細菌,當上千隻蟎蟲從毛孔中進進出出在臉上爬來爬去時,它們攜帶的細菌會造成皮膚炎症引發痘痘產生,推薦油肌痘痘肌洗面乳輕輕一按便可取出豐富綿密的潔顏泡沫,輕鬆帶走隱藏在毛孔裡的灰塵、汙垢,清潔後肌膚光滑不緊繃!

仁和匠心植物復合淨顏潔面乳專賣店 不論你是油肌、乾肌、敏感肌,除蟎去痘清潔毛孔胺基酸洗面乳以25%高濃度胺基酸洗淨成分組成的潔面乳,都能將臉蛋洗得乾淨不緊繃、舒適無油光。深層控油泡沫洗面乳不只深層清潔毛孔、去蟎蟲,也能改善臉出油問題,含甘油保濕因子幫助肌膚油水平衡,也適合敏感肌使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