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黑頭粉刺洗面乳推薦

一個好的洗面乳最基本的功效就是-深層清潔,清潔不到位,肌膚就會出現一系列的問題,毛孔粗大、毛孔堵塞、油膩、痘痘、黑頭等等,那麼,有沒有一款好的洗面乳可以做到深層清潔去黑頭還能保濕?推薦去黑頭粉刺洗面乳適合油田和黑人人群使用,成分中有亞馬遜白泥、細微顆粒矽藻土,而且都是微小顆粒,用起來沒有粗糙的感覺,很溫潤。清潔力度強,深入毛孔清潔油脂汙垢,收縮毛孔,用一段時間就能明顯感覺黑頭減少了許多。
黑頭嚴重的影響了一個人形象,推薦去黑頭粉刺洗面乳獨特觸感,配合白礦泥粉的洗面料。富有彈力的豐富泡沫徹底清除毛孔汙垢及老化角質,還原肌膚原本的清爽透潔。享受凈化之感的同時,回歸不染絲毫異塵的柔潤肌膚。

仁和匠心植物復合淨顏潔面乳專賣店 不論你是油肌、乾肌、敏感肌,除蟎去痘清潔毛孔胺基酸洗面乳以25%高濃度胺基酸洗淨成分組成的潔面乳,都能將臉蛋洗得乾淨不緊繃、舒適無油光。深層控油泡沫洗面乳不只深層清潔毛孔、去蟎蟲,也能改善臉出油問題,含甘油保濕因子幫助肌膚油水平衡,也適合敏感肌使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