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和匠心洗面奶哪裡買

當臉沒有清潔乾淨的時候,就會有痘痘、黑頭、閉口等肌膚問題出現,許多肌膚問題都是源自清潔不當造成,仁和匠心洗面奶哪裡買?這款洗面乳結合氨基酸配方,契合皮膚的ph值,平衡水油,去除皮膚油垢,幫助肌膚深層清潔保濕。產品添加的椰油醯甘氨酸鈉和月桂醯谷氨酸鈉,被稱為表面活性劑的「起泡愛馬仕」。因為泡沫泡沫細膩刺激性低,最適合東方人膚質。如果想讓清潔力更強,還可以跟起泡網、潔面儀器等等一起搭配使用,絕對洗得乾乾淨淨。
仁和匠心洗面奶哪裡買?適合乾性或中性皮膚。含滿天星、棉花籽。豐富細膩的泡沫幫助清潔化妝品殘留和汙垢。使用後能感受到清新和絲絨般的柔軟,豐富細膩的泡沫,溫和並徹底地清潔肌膚,滿天星-天然皂苷植物因子,帶來豐富細膩的泡沫,徹底清潔,保持肌膚PH值平衡。

仁和匠心植物復合淨顏潔面乳專賣店 不論你是油肌、乾肌、敏感肌,除蟎去痘清潔毛孔胺基酸洗面乳以25%高濃度胺基酸洗淨成分組成的潔面乳,都能將臉蛋洗得乾淨不緊繃、舒適無油光。深層控油泡沫洗面乳不只深層清潔毛孔、去蟎蟲,也能改善臉出油問題,含甘油保濕因子幫助肌膚油水平衡,也適合敏感肌使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