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潔毛孔產品推薦

都說護膚不分男女,所以無論是男生女生都需要好好的護膚,看看熒屏上的男神們,哪個不是皮膚很高的呢?就算不用護膚品,男生的洗面乳也是很重要的,推薦清潔毛孔產品與水混合只需1秒鐘就能打出輕柔綿密的泡沫,質感輕柔,在塗抹到臉部上清潔的時候幾乎感覺不到它的分量。徹底清潔肌膚,去除深層汙垢。使肌膚變得清新健康,更加純凈,煥發透亮光澤。洗後肌膚仍然保持柔滑、不會有乾澀的感覺。
清潔毛孔產品推薦萃取有機藥草、柑橘、薄荷油等精華,有效去除肌膚表面汙垢與雜質,調節肌膚水油平衡,帶來清新、潔凈、透亮的感覺。特別配方可令肌膚滋潤保濕不易乾燥,恢復肌膚天然平衡功能。

仁和匠心植物復合淨顏潔面乳專賣店 不論你是油肌、乾肌、敏感肌,除蟎去痘清潔毛孔胺基酸洗面乳以25%高濃度胺基酸洗淨成分組成的潔面乳,都能將臉蛋洗得乾淨不緊繃、舒適無油光。深層控油泡沫洗面乳不只深層清潔毛孔、去蟎蟲,也能改善臉出油問題,含甘油保濕因子幫助肌膚油水平衡,也適合敏感肌使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