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痘除蟎洗面乳評價

皮脂腺分泌過多的油脂造成毛孔堵塞,祛痘的關鍵是從源頭做起—–抑菌殺菌控油,體內荷爾蒙分泌發生紊亂,造成皮脂腺分泌過多的油脂,油脂容易粘,灰塵堵塞毛孔導致不暢;在細菌、蟎蟲的作用下,發炎、突起、變硬,繼而成為痘痘,祛痘除蟎洗面乳評價豐富柔細的泡沫溶解出毛孔內深層的汙垢;甜杏仁萃取含保濕因子,能防止肌膚水份流失,洗後不緊繃;植物生化複合素粹取(含有山楂、款冬等),能幫助肌膚抗老化,避免自由基的產生。
蟎蟲的生長不僅要通過接觸、交叉感染等途徑傳播,還要有適宜的環境支撐。清除臉上的蟎蟲要從內及外出發,祛痘除蟎洗面乳評價所含的8種兒茶萘酚酸是有效的抗炎劑,起到清涼、止癢、消炎、去油的功效,能去除臉上的油脂,使蟎蟲的食物減少,間接起到控制作用,並能緩解蟎蟲帶來的不適。

仁和匠心植物復合淨顏潔面乳專賣店 不論你是油肌、乾肌、敏感肌,除蟎去痘清潔毛孔胺基酸洗面乳以25%高濃度胺基酸洗淨成分組成的潔面乳,都能將臉蛋洗得乾淨不緊繃、舒適無油光。深層控油泡沫洗面乳不只深層清潔毛孔、去蟎蟲,也能改善臉出油問題,含甘油保濕因子幫助肌膚油水平衡,也適合敏感肌使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