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層清潔毛孔洗面乳

每次照鏡子都能發現鼻子兩側臉頰上出現黑色的小點點,其實那是我們的毛孔,毛孔變得粗大除了因為缺水衰老外,還有一根毛孔內進入十幾隻蟎蟲堵塞,以及出油過多等原因,深層清潔毛孔洗面乳泡沫細膩豐富,徹底清潔肌膚深層汙垢、殘妝及各類老化角質,深層凈透如海洋般清新。添加極盡親膚的海洋深層水,瞬間滲透,潔面同時灌注源源不斷的水分和養分,使用後柔滑不緊繃,深層清潔毛孔洗面乳融入海洋齒藻白皙精華和傳明酸等美白精華,一掃暗沉、不均膚質,讓肌膚光澤透亮,煥發亮麗神采。
大家都知道蟎蟲有多喜歡毒害我們的肌膚,臉油膩、毛孔粗大、痘痘粉刺等很多肌膚問題,都與蟎蟲相關聯,蟎蟲越多皮膚越糟糕,問題存在時間越長,深層清潔毛孔洗面乳溫和配方,添加乳酸,有粉刺的肌膚也可以使用。洗後無乾燥緊繃感。

仁和匠心植物復合淨顏潔面乳專賣店 不論你是油肌、乾肌、敏感肌,除蟎去痘清潔毛孔胺基酸洗面乳以25%高濃度胺基酸洗淨成分組成的潔面乳,都能將臉蛋洗得乾淨不緊繃、舒適無油光。深層控油泡沫洗面乳不只深層清潔毛孔、去蟎蟲,也能改善臉出油問題,含甘油保濕因子幫助肌膚油水平衡,也適合敏感肌使用喔!